close

轉載~~~

玫瑰經的功效

從義大利文翻譯在義大利驅魔時魔鬼特別有關念玫瑰經的說明
• 米蘭,2019年10月7日。Belzebul在驅魔過程中給玫瑰經祈禱的重要性的見證

• 驅魔神父是米蘭教區的Don Ambrogio Villa,他寫了:
「親愛的朋友們,我寄給你們的是一個特別的錄音檔:驅魔過程錄音。今天,玫瑰經之后的節日,在聖母的允許下,我命令附身在一名年輕女子身上的魔鬼-貝爾澤布爾(Belzebul)-給我們講一些關於玫瑰經的事。這是一個美麗的見證,但也很強烈...你們自己考慮是否想聽,這附在一女生身上魔鬼的聲音,是天堂命令牠講話,是一個真正的﹤道理課﹥」。
Ambrogio神父 (Don Ambrogio) 
• 翻譯錄音的內容﹕
Ambrogio神父﹣喔,聖母,今天是您的節日,玫瑰經之后的節日。我希望這個「 Belzebul」能給我們一課有關玫瑰經的道理。聖母,我請求您,雖然我們多少聽過關於玫瑰經的道理,但在今天這個特別的節日,我請求您用幾分鐘或更多的時間,命令牠講有關玫瑰經的道理。因此,在聖母的允許及天朝的命令下,我要求你向我們講些關於玫瑰經和其這祈禱對你的影響。我奉天主的名,命令你發言。用清晰的義大利語講清楚,告訴我們這祈禱的力量與美麗。講吧﹗用清晰的義大利語說出來。
Belzebul-這個祈禱(玫瑰經)毀了我。
Don Ambrogio-用清晰的義大利語講清楚,你可以的,繼續說﹗
Belzebul-每次的聖母經都讓我覺得氣炸。
Don Ambrogio-繼續說...不用我告訴你。聖母瑪利亞要你告訴我們,玫瑰經對你的威力。
Belzebul-玫瑰經是一個簡單的祈禱,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念。但那些用玫瑰經祈禱的人,是與基督和聖母的生命結合在一起。每次有人誦唸玫瑰經,我都覺得腦子快炸掉。我無法忍受。有的人雖然沒有念玫瑰經,只是把念珠拿在手上,也讓我很厭惡,我受不了。但是她(聖母)很喜歡這個祈禱。
Don Ambrogio-...繼續講。
Belzebul- 一起誦唸玫瑰經的家庭,會受到聖母特別的保護,我無法進入那個家,我不准進去,因為家庭玫瑰經的力量徹底擊潰我。
Don Ambrogio-繼續講....
Belzebul-在一個家庭裡,即使只有一人用玫瑰經祈禱,家中的其他人也會得救。
Don Ambrogio-哦,瑪利亞,我感謝您讓這惡魔「Belzebul」,告訴我們這些關於玫瑰經祈禱的事情。噢,最珍貴的瑪利亞,在您的允許下,我願意其他人也知道。請您讓牠繼續講下去。
Belzebul -她(聖母)最喜歡的是痛苦奧蹟,因為在那裏有一切人類的救贖。
Don Ambrogio-不是榮福奧蹟嗎?
Belzebul-也是。
Don Ambrogio-繼續...
Belzebul-但是念玫瑰經的人,我都會打擾他們。
Don Ambrogio-怎麼打擾?
Belzebul-用思想,讓他們分心。
Don Ambrogio-但聖母瑪利亞還是一樣感謝那念玫瑰經的人嗎﹖
Belzebul -是的。
Don Ambrogio-聽到這個真讓人鼓舞,對吧,朋友們? (笑聲)聖母收納我們所有的祈禱。
Belzebul-對,她收納一切祈禱。
Don Ambrogio-繼續說...
Belzebul –你們也應該與孩子們一起祈禱。應在我(魔鬼)對他們下手之前,盡早教導他們用玫瑰經祈禱,免得我破壞他們的純潔。母親們應多為孩子們祈禱,因為我要摧毀家庭和年輕人。
Don Ambrogio-喔,童貞聖母,謝謝您賜給我們玫瑰經這武器,並不斷鼓勵我們誦念玫瑰經。我們也感謝您在這驅魔過程中,使用我-妳的司鐸,和六名在場祈禱協助的同工,讓這「Belzebul」告訴我們這一切。謝謝您,瑪利亞;如果您願意「Belzebul」再告訴我們一些事情,我請求您,讓牠繼續講。
Belzebul-那些誦念玫瑰經的人,聖母會賜與很多聖寵,非常多,真的非常多。我受不了。任何九日敬禮的祈禱也讓我很頭大,我無法忍受,特別是「解結聖母」(Our Lady of Untier of Knots)的九日敬禮禱文。
Don Ambrogio-還有,教友們很喜歡聖母德敘禱文。我注意到,你為了這個受了不少痛苦。對於聖母德敘禱文,你有甚麼要告訴我們的?
Belzebul –這禱文打敗我,讓我很煩惱!
Don Ambrogio-為什麼?
Belzebul-因為它是不斷的讚美,稱頌,頌揚。
Don Ambrogio-但聖母配得我們的讚頌。
Belzebul-對你們來說!!
Don Ambrogio-即使你不願意承認,但她也是你的王后呢﹗對嗎?
Belzebul – 夠了!
Don Ambrogio- 關於聖母德敘禱文,你還有什麼要說沒有?因為並不是每個念玫瑰經的人都以聖母德敘禱文作結束。
Belzebul-我知道,我知道。誰不念聖母德敘禱文,是大錯特錯。
Don Ambrogio-很好,魔鬼都這麼說了...! (笑)喔,聖母﹗您給了我們這麼多驚喜的美物!雖然是透過這惡魔-他說了牠的名字是Belzebul,告訴我們這麼多。喔,瑪利亞,我們讚美您!。聖母還要你(惡魔)告訴我們什麼嗎﹖還是結束了?回答我!
Belzebul-我說完了。
Don Ambrogio-那我們一起祈禱。 喔,聖母瑪利亞,(他們念《又聖母經》禱文La Salve)。喔,瑪利亞,在今天玫瑰經之后的節日,2019年10月7日,我們感謝您,我是你的司鐸,米蘭的驅魔神父。感謝您賜給我們這美好的禮物,這一切都是為了您的光榮,阿們。

photo_2020-03-07_20-55-36

arrow
arrow

    福傳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