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Faustina and the Image of Divine Mercy https://youtu.be/01FESJ_2fjg

今日在網路右邊跑出了救主慈悲影片,是一位波蘭修女sr. Gaudia Skass在介紹聖女傅天娜St. Faustina,以前我沒看過完整介紹影片,想看看她的姐妹們如何向世人介紹這幅聖畫像。

這位修女很努力的用她所知的英文詞彙來闡述,感覺她也是很幽默的女生。

她提到:may each soul have an access to that image。

她問到當你們凝視這幅救主慈悲聖畫像時候,你們感受到什麼?你們覺得天主要傳達什麼訊息給你們自己?

她答:my gaze from the image it is like the case from the cross~

當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感受與答案,默想吧!

她在台上提到 the core of the Divine Mercy message is simply I am love and mercy,  itself says Jesus come to me,

I want to heal your wounds, I do not want to punish you for your sins, but I want to heal your wounded heart,

let me do it. and trust that I know the best way the best time, the best situation how to do it and when to do it............. 

 

而恰恰這幅救主慈悲聖畫像,也是我第一次與主耶穌相遇,祂開始救了我脫離罪惡以及對我一連串的救贖。在跟天主相遇之前,我也不是個教友也沒有什麼信仰,甚至是個會抨擊的人,

以前無知好奇的亂接觸靈性產品,以為自己很厲害很行,殊不知卻引來麻煩,覺得自己快被拉走沉迷,驚覺那是一個陷阱,我的朋友在遠處為我祈禱,

我在意象當中看到主耶穌,也是第一次看見,祂的樣子就如同這幅畫像,但當時我並不知道那是以前天主透過聖女傅天娜要向世人傳達的很重要的圖畫。

我只知道我看到是主耶穌啊,然後很莫名又自然的痛哭流涕,我一邊流淚一邊心裡詢問天啊,為什麼我會突然這樣子痛哭,感覺我很深深對不起天主,傷害自己也傷害了祂的心,

然後就心裡很平安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內外,之後我就棄絕那個靈性產品,因為真正的信仰與內在的修行,是不需要透過那些東西來輔助的,如果你清楚知道修行的意義與目的,

這些看似很神奇的靈性產品就只是魔法魔術罷了,我們是要宣揚福音在人間,幫助人人能夠正確認識天主,不錯認祂,學習正知正見,而不是彰顯個人特殊能力崇拜!

IMG_20190509_194957.jpg

 

這是一個中文版的救主慈悲 http://www.catholicworld.info/divinemerc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傳書店 的頭像
    福傳書店

    福傳書店 Evangelization Shalom

    福傳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